某天晚上看見人家分享的食記,瞬間肚子餓...所以就開團了,感謝那位版友寫的太好了(尤其發文的時間點在肚子餓時),所以蠻快就湊滿了,今天終於收到扁食了。

    我是在露天拍賣購買的,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601638207之前促銷期間一盒120元,目前已漲價,但我覺得他的包裝、份量、用料是有這個價值的,盒子上有清楚的店家標示、烹煮方法,因為太期待了,所以就全下鍋了(40顆),看著3色扁食飄在水面上,真是好看!

page3.jpg 

    總共有3種口味,12顆紅麴鮑魚、12顆菠菜乾貝、16顆原味鮮肉,我個人最不愛原味鮮肉的,因為裡面居然有包我最討厭的油蔥,其他2種我都覺得很不錯,每顆紅麴鮑魚裡面都有一片不算小(以扁食大小來說)的貴妃鮑,波菜乾貝裡的干貝份量也剛好,不會發生找不到或是不知道在吃什麼口味的情形;另外我覺得他的皮很值得推薦,很Q很薄呈現半透明狀態,紅麴部分也看到的一點一點紅紅的部份,波菜的顏色也不會讓人感覺很色素(不過拍照時變亮,導致照片呈現出來的很色素)。

page1.jpg 

page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gne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